Impostor

难道你爱我,敬畏我,崇拜我,我就会屈服于你吗。

杰克的苦恼(一)

今天杀三放一的计划也在持续破产中呢。
先是第一局游戏碰到的三个可爱的园丁小姐差一点便拆掉了全场的椅子。最后在下迫不得已也只能先送三位小姐离开了庄园。
唔啊,是里奥呐。
嗯……嗯,是这样没错,在下知道,对,是的,园丁小姐的确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姑娘……你说这个布偶么……唔,这是在下在其中一个园丁小姐逃跑的途中捡到的,不如送给你作礼物可好?……不,在下并不需要一个拥抱,吻也一样。
啧,可惜了园丁小姐送给我的布偶呐。果然当初还是应该三个都收下才礼貌么。
嘛,算了,毕竟是在下理亏。
不过三位小姐离开之后的场内还是一台密码机都没有被破译的状态呢。
所以在下可是有好好地在地窖旁边等到前锋先生破译开两个密码机才去找的他喔。
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前锋先生的举动过于出格的话,现在他大概已经有过一次成功逃脱的经历了吧。
抱歉,就算在下相信您撞到在下怀里只是一时失足,但想来在下定决心死命搂住监管者的腰不肯松手的时候,您便已经做好了被放血至死的觉悟了吧。
杀三放一什么的还真是不容易。
[今天的杰克也没能够做到杀三放一]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