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tor

难道你爱我,敬畏我,崇拜我,我就会屈服于你吗。

杰克的苦恼(二)

“在下每次都有在好好地解决掉三位求生者之后,才会考虑放过最后一位求生者的艺术性。”
“公主抱?嘛……那不过是略微满足一下那些美丽的小姐的愿望罢了。”
“哦?你说奈布先生?请原谅我无法拒绝园丁小姐的请求。”
“……”
“…嗳?奈布…先生?啊啊…是这样一回事呐。”
“不不,和上次抱你的事情没有关系,在下并不会为了这种事进行所谓打击报复。”
“事实上相较于创造艺术品而言,在下对于求生者们的兴趣不大。”
“所以说在下真的不知道那个没脸皮的小丑为什么一直追着您打。”
[今天的杰克也觉得莫名其妙]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