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tor

难道你爱我,敬畏我,崇拜我,我就会屈服于你吗。

写诗

我想写个孤独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孤独

要写在看不到边的海上

有片叶子

小小的

在飞舞


我想写个快活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快活

要写在阳光溜到脸上时

有只云雀

哼着歌

看向我


我想写个死亡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死亡

要写晚上一个人仰起脸

惊喜看见

你站在

星星上


 

我想写个思念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思念

要写提着壶在阳台浇花

水漫过盆

出了神

没发现


 

我想写个绝望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绝望

要写跳过了本初子午线

自东向西

可那里

没太阳


我想写个幸福

他们告诉我不要写幸福

要写累的不得了才躺下

闭上眼睛

睡醒了

又上路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