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tor

难道你爱我,敬畏我,崇拜我,我就会屈服于你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他们解决不了的事

[裘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裘克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是一个公主抱。
大吵架是一杯“下等人”亲制的柠檬红茶。 
要分手就只能先帮那个狗绅士请好假再让他体会一下靓仔的力♂量了。 
[佣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佣兵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是搂搂腰。
大吵架是逃脱失败。
要分手就只能在下次游戏时戴好护腕使劲往人怀里冲了。
[厂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里奥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是一顿英式早餐。
大吵架是一个洋溢着父爱的抱抱。
要分手……说什么呢不是还有搓衣板嘛。
[鹿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班恩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吵不了。
大吵架吵不了。
要分手……杰克表示看着班恩无辜的眼神他真的不忍心提这茬。
[幸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幸运儿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是幸运BUFF。
大吵架是占据高地后居高临下的摸头杀。
要分手就只能换上女仆装去找家里的绅士大人装可怜了。[据某幸运人士反应,耳根红红的某绅士还就是吃这套]
[园杰]
这个世界上没有园丁解决不了的事。
小吵架是一朵玫瑰花。
大吵架是一个园丁同款的布娃娃。
要分手的话……园丁表示对不起还真就没有我一个亲亲摆平不了的小绅士。

p:梗是之前在其他cp的写手太太那里看到的,梗源应该是来自网络,侵则歉删。

评论(11)

热度(5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